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中心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图片

7月12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副主任袁小军到挂点帮扶村—钤山镇年珠村,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一对一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等,给他们想点子、出主意,共同寻找脱贫方法。帮扶小组还与村干部共同商讨了今后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按照新余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了具体的定点扶贫工作,成立了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和驻村帮扶工作小组,制定了定点扶贫工作计划,以就业保障为主要帮扶措施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驻村帮扶工作小组,定期去贫困户家中送去生活用品,力所能及的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通过一系列的帮扶措施,力争早日实现贫困户脱贫目标,为新余市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