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中心一行赴贵州省荔波县调研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图片

11月17日-18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一行赴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看望亚林中心在荔波挂职的干部,专题调研经济林产业发展、国有林区护林点建设情况,先后考察了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三岔河管理站和荔波县玉屏街道玄武山油茶种植基地、朝阳镇精品水果产业园,并前往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故里学习。

调研期间,谭新建与荔波县分管林业的县领导、林业局领导以及在荔波挂职的亚林中心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林业精准扶贫方面的情况,要求亚林中心在荔波挂职的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一心为民、艰苦朴素的精神,熟练掌握扶贫政策,以“林业特色产业扶贫、生态保护扶贫、林业科技扶贫”为工作思路,切实为荔波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脱贫作出努力,并在扶贫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能力。

在考察油茶种植基地和精品水果产业园时,谭新建一行与种植户详细畅谈,了解了油茶和蜜柚的种植、管理、销售情况,同时在施肥、修枝等方面作了细致、耐心的指导。

荔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平和荔波林业局局长韦鸿伟、副局长钟文斌(亚林中心挂职干部)等陪同调研。(钟文斌/亚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