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贵州省林科院罗扬一行到资昆所访问调研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图片

2月25日,贵州省林科院院长罗扬、副院长余金勇携本院森保所、科管中心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资昆所调研、座谈交流。座谈由资昆所所长苏建荣主持,所综合处、计财处、科技处、后勤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罗扬介绍了贵州林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就资昆所对贵州省林科院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对罗院长一行的到来苏建荣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贵州省林科院长期来对资昆所的积极支持,以及与资昆所的友好协作。资昆所综合处副处长陈军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资昆所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贯彻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落实好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贵州的定点扶贫县荔波县和独山县)提供科技支撑,实施好资昆所承担的中国林科院针对国家林草局定点扶贫县的科技扶贫专项课题进行了讨论。(图文:尚瑞广/资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