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桉树中心开展 “一对一”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李超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图片



4月21日,桉树中心帮扶责任人一行6人到帮扶点—湛江雷州市松竹镇山尾村开展“一对一”扶贫慰问活动。

大家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同志分头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经济、身体及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创造新的生活。走访的四个贫困户都有了政策性惠农收入,部分贫困户还享受了危房改造的扶贫政策,现均已达到脱贫标准。帮扶对象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寻找增收致富的路子。

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副主任张国武参加慰问活动。根据山尾村的需求,桉树中心将继续免费为扶贫点提供绿化大苗。

张国武等现场查看了扶贫种植点立地条件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李超/桉树中心)